close
 <無雷之認真心得>
與第一集相隔有22
內容就不多說了~與第一集差不多....
不過呢___就是一部向經典致敬的片子
雖然電影技術比當時進步許多...…但那份對第一集的感動與回憶總是讓人回味
總體來說是還不錯啦~😀😀
內容中也反應了現今社會層面.…也算是一種諷刺吧
如果可以個人會推薦看看3D的~
是震動那也更好囉.…
或許恐龍真的會把你一口吃掉哦X
那種震撼....一定要到電影院去啊!!!!!
附上網址貝~還沒看的觀眾真的去看啊~或許許多地方會勾起你的童年😸
附上網址貝~還沒看的觀眾真的去看啊~或許許多地方會勾起你的童年
接下來就進入
◎有雷之好棒心得
我說克萊兒阿~最後你的頭髮整個捲起來==
還有阿...
你可以穿著高跟鞋被暴龍椎也是滿猛的啦...其實這雙是Women’s Camdyn Pump的高跟鞋,這雙高跟鞋的售價94.99美元,台幣約2900元左右....我還以為會破萬之類的對了....👠👠👠
其實裡面真的有許多與經典致敬的地方..
其實當園區大門開啟....音樂響起那一剎真的超感動的......
還有其時我還滿喜歡歐文和克萊兒這兩問可愛的小倆口的XDD😜
真心覺得他們的對話很可愛
歐文:[有人去約會,會把約會行程印下來嗎?]
克萊兒:[阿有人會穿著海灘褲去約會嗎?]
歐文:[這裡是南美洲,很熱的....]
尤其歐文叫克萊兒不要跟來的時候...結果克萊兒卻寬衣解帶...但是重點是沒把高跟鞋脫掉...XDD
最後
歐文就說:[把自己當作在6500萬年前的森林散步吧]
其實歐文在最後的30分鐘真的超帥的....
害我都愛上他了...
說真的
他在星際異攻隊的時候....表現就已經不錯了
沒想到在侏羅紀世界裡更是突出
這也證明了自己的表現不是曇花一現阿.....
感覺水晶遊園車好好玩....
其實他並不是完全都是電腦做出來的呢..
 還有阿....其實我也很喜歡滄龍
最後兩隻恐龍對決的時候.....滄龍一口就把他給吃了
真的超強的
再餵食秀時...
對於那隻大白鯊
可說是對於當年第一集導演和這次監置得史蒂芬史匹柏有著[三分致敬,七分嗆聲]的感覺呢~😲
0侏羅紀21
對於有一幕
當雷龍GG時我差點哭出來....
順便一提
其實這隻雷龍的頭是用機械恐龍做的喔
有興趣的也可以點進去看哦
當歐文解開機械的時候...
完全的代表著他和迅猛龍的信任阿
總之
其實還滿不錯的
也很值回票價
視覺效果也夠震撼
第二級也已經確定要拍了喔😁
其實恐龍身上是有羽毛的
 
這張照片被許多動物園的訓獸師拿來作搞笑😂
是不是真的很可愛阿XDD
最後
附上幾張照片吧
小私心...
哥哥好帥
跟歐文一樣
 以上圖片轉自於網路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vie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